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20-3、4班举办“防骗意识长存”志愿团支部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刘尊旭摄影:审核: 日期:2022-03-11 阅读:

审核 摄影


志愿者分发传单

班级合影

为响应国家防诈反诈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12月20日,电力学院能动20-3、4班举办“防骗意识长存”志愿团支部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级通过班级公众号进行防诈骗反诈骗知识的线上宣传,用反诈小知识、你问我答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学习防诈反诈知识。12月20日下午,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到松四楼集中领取由派出所印发的防诈骗反诈骗传单,随后集合前往云龙山进行志愿活动。到达活动地点后,同学们向路人发放传单,讲解防诈反诈知识,详细回答路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响应国家打防管控电信诈骗的措施,用自己的所学帮助群众了解防诈骗知识,为防诈骗知识的普及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更多防诈反诈知识,也在志愿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为防诈骗知识的普及做出自己的贡献,展现了电力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