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清正廉洁教育暨青马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撰稿:卜永强责任编辑:潘亚婷摄影:能动学院审核:于基伯 日期:2024-03-27 阅读:

审核 于基伯 摄影 能动学院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青马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帮助学员们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培养“学马”“讲马”“信马”“用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同时进一步树牢学员们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我院于3月27日组织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清正廉洁教育暨青马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马班学员一起参观学习“华润电力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中心共分为“守、担、润、廉、行”五个篇章,讲解员分别向大家讲解了“守·本色初心、担·国企使命、润·润物耕心、廉·正风肃纪、行·笃志慎初”五个篇章的具体内容。同时,大家通过生动解说、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等方式,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华润80余年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频频驻足凝视,深刻思考感悟,不时交流讨论。

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结束后,我院辅导员卜永强带领青马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与会党员们时刻铭记自己的光荣身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青马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