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邀请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楚文教授担任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初审评委

撰稿:卜永强责任编辑:潘亚婷摄影:能动学院审核:于基伯 日期:2024-03-27 阅读:

审核 于基伯 摄影 能动学院

郭楚文副主任评审作品申报书

竞赛校内初审评审现场

3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于学院楼A216组织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评审,环测学院王丽萍教授,力土学院高蓬辉教授,能动学院宋正昶教授、陈宁教授、周忠宁副教授担任评委,评审同时还邀请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楚文教授担任评委专家。

本次评审,组委会评委专家主要对申报作品能否实物化,如何紧扣竞赛主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成果转化提出修改和指导意见,供后续各团队修改和完善。

评审中,学院常务副主任郭楚文教授表示,作品不仅要具有创新性、有科学的实验数据作为基底,还要在展示作品时简明扼要地凸显“节能减排”的主题。

据悉,此次校内评审是推报至国赛的重要环节,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后续期待我校选手可以赛出矿大学子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