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

 

撰稿:潘亚婷责任编辑:潘亚婷摄影:能动学院审核:于基伯 日期:2024-03-26 阅读:

审核 于基伯 摄影 能动学院

论坛现场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素养,激发创新意识,促进学术交流,2024年3月22日下午,我院在计算机楼A216举办“创新·低碳”能动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杨丽教授、袁隆基副教授、周忠宁副教授和霍宇涛副教授作为评审嘉宾出席,由我院辅导员卜永强老师主持,部分研究生参会。

论坛交流过程中既保持了学术汇报与交流的严谨与仔细,又不乏轻松活跃的气氛,同学们就自己的创新成果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将自己的研究方法与研究成果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阐述,积极与评委老师讨论自己在科研上遇见的问题。评委老师们对每个同学的汇报进行点评,更为重要的是就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出,并提出相关的建议。论坛的最后,评审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学术汇报内容以及表现,评选出本次论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学术论坛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示学术风采的平台,激发了各位同学的创新热情。通过此次学术论坛各位同学开阔了自己的学术眼界,提高了自身学术水平,完善了自己的学术研究,为今后的科研与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论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