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于基伯 日期:2022-12-06 阅读:

审核 于基伯 摄影


热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

智慧能源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

2460F

储能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

12月1日至12月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能动学院动力博士生党支部、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等七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

各党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过去五年的重点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并组织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展开讨论,深刻领会其中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成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热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乔淇霞同志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能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作为一名能源领域的研究生,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使命。那就是做好自身的科学研究工作,紧跟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以出色的科研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3060’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专业贡献。”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能动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作为生逢其时的当代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紧跟、政治上紧随、行动上笃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践行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