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缪协兴校长宣布电力学院成立

撰稿:系统管理员责任编辑:摄影:审核: 日期:2010-02-04 阅读:

审核 摄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0年1月21日下午,电力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5层会议室宣布成立,我校副校长缪协兴教授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清华宣读了电力学院成立和领导班子任命文件,电力学院党委书记李意民、副院长郭楚文、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磊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表态。系主任菅从光、学科骨干张景松、宋正昶、陈宁、袁龙基、李宝玉等对学院成立分别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缪校长指出电力工程学院是学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站在更高的战略角度而成立的,是在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和刘延东国务委员的讲话后成立的,电力工程学院的成立表明了我校在国家能源战略、资源战略等方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将更紧密的和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将进一步紧密结合我国煤电集团和能源集团,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缪校长要求电力工程学院要紧跟我国经济发展步伐,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生产自动化、清洁能源开发、能源环境控制与保护、煤的高效燃烧、煤层气瓦斯发电、能量高效转换和煤的地下气化等的设计、研究及管理等方面培养高级人才,深入进行科学研究,进一步服务社会,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上一篇: 葛世荣校长到电力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