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25 阅读:

审核 摄影

25ABE

优秀宿舍展示

为了营造互助互爱的生活氛围,提高宿舍的凝聚力,弘扬和谐友爱的宿舍“家”文化,10月15日到10月23日,能动学院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能动学院学生会主办,面向能动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活动前期,主办方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并于10月19日到10月23日通过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吸引更多宿舍的报名。参加活动的各宿舍同学合理分工并打扫好宿舍卫生,还有心灵手巧的同学为宿舍制作生动有趣的标语和贴纸,展现出自己宿舍的风格。同学们纷纷投身到了宿舍文化建设中,为宿舍卫生增添一份力量。10月23日每个宿舍经由两名评委从多个角度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评奖,并将结果在QQ群中公示。

参赛宿舍松二B408的成员表示:“在活动的准备过程中,大家都积极融入到了整体的建设中去,并从劳动中收获了许多的乐趣,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在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为日后更好的宿舍生活、学习奠定了一定的环境基础,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校园生活氛围。

新闻来源:和佳欢 雒慧慧

图片来源:左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