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22级年级大会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06 阅读:

审核 摄影

会议现场

为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下午,能动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新生辅导员闫凡烨主持,能动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闫凡烨老师首先就开学以来新生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问题进行解答,从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生活教育、班级联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新生尊重老师、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遵规守纪、适度娱乐,培养和谐友好的同学、师生关系。随后,闫老师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帮助新生树立安全意识,强调新生应及时养成安全习惯。

为充分了解2022级新同学想法,闫老师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从日常生活、课程学习、学生纪律、文明礼仪、同学关系、心理健康几个方面解答了大家的疑惑,也为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

本次大会为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指明学习生活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也为新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张良雨 任雨珊

摄影:任雨珊 张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