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期“松苑有约·师生乐跑”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5-10 阅读:

审核 摄影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积极开展各类学生活动,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走出寝室、教室,锻炼身体、提升活力。5月8日傍晚,在我院教学副院长王利军的带领下,学院团委书记卜永强及各年级同学们一起迎着落日的余晖,在夕阳西下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校园健康跑。

王利军副院长在跑步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用自己科研工作的经历讲述运动解压力作用,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发扬“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校园精神,勤奋学习、积极战疫。

运动是缓解压力的最好方式,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将自己与自然融为一体,用心去体验快节奏下的“慢生活”,用跑步来寄托自己对未来美好的期望,用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后续的学习。

活动集体合影

王利军副院长与学生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