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撰稿:责任编辑:王信用摄影:审核: 日期:2024-03-19 阅读:

审核 摄影

根据教务部《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1.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查看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方案分析说明、毕业设计(论文)提纲和初稿、有关图纸、计算说明和实验报告等;

2. 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3. 学生前期已完成工作的质量情况;

4. 团队毕业设计的分工、协作与总体进度完成情况;

5. 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检查方式和时间

中期检查时间定于327日,采取集中答辩的方式进行,具体分组、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

能动系于42日前将中期检查总结电子文档发送至wxy@cumt.edu.cn

三、其他

教务部将组织专家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上集中抽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日志等。

请各位同学于324日前在管理系统完成指导日志(自任务书下达之日起按每周一次的要求填写)、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等的填写、上传工作,其他相关支撑材料可以作为附件上传,同时请各位指导教师于326日前在管理系统中完成审核工作。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4.3.19

 能动学院2024届中期检查分组、时间、地点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