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能源动力类2021级本科生大类分流工作的通知

撰稿:责任编辑:王信用摄影:审核: 日期:2022-10-07 阅读:

审核 摄影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招生计划及教学计划安排,现进行2021级能源动力类本科生大类分流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大类分流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周怀春

成员:王利军 于基伯 朱春宇 张保生 王信用 丁建范 刘颖冲

秘书:孙文坛

二、专业设置及指标

学院现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及储能科学与工程2个本科专业。2021级录取到我院能源动力类且在籍的本科生现共9个班,228人(不含学籍异动学生),大类分流后各专业班级及学生数计划设置如下:

1.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2个班,60人。

2.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6个班,人数不限。

三、专业选择原则

1.所有降级及复学到2021级的学生仍进入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习。

2.2021级其他学院转入能动类的学生可任选专业(不占分专业指标)。

3.若所有申请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总人数低于15,则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不开设,所有学生进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习;若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申请人数超过60(不含转专业学生),则按照大一学年学分加权平均成绩由高到低录取,未录取学生进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习(学分加权平均成绩计算办法按学生手册执行)。

四、时间安排

各位同学根据通知要求于1017日前将大类分流意向选择表上报到辅导员处,逾期不报,后果自负。辅导员汇总后,学院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大类分流操作,并于1021日前公示大类分流学生名单。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10.7

 能动学院2021级能动类本科生大类分流意向选择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