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的通知

撰稿:责任编辑:陈树亮摄影:审核: 日期:2022-07-19 阅读:

审核 摄影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的通知》(http://hr.cumt.edu.cn/info/1012/4409.htm)的工作要求,学院决定组织开展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修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8月31日。

2.学习方式:教师个人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7月20日后注册)。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10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专题页面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3.工作要求:以支部为基本单位(非党员教师按原分组纳入各支部)做好动员部署,确保将研修活动的通知传达到每位教师。鼓励采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激发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鼓励引导教师参与暑期教师研修。

4.成果提交:各支部于研修结束后提交教师参加培训的电子证书,证书电子档压缩包于2022年8月29日17:00前发到邮箱chenshuliang@cumt.edu.cn。各支部要及时了解教师研修进展情况,特别是结合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推进教师学习方面的典型经验,支部可以组织交流活动在学院网站发布新闻,积极发掘并向学院报送相关典型案例。

联系人:陈树亮,联系电话:0516-83592000。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