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成立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所的通知

撰稿:责任编辑:许娟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13 阅读:

审核 摄影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研究所建设管理,鼓励研究所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及国家和地方发展需要,推进有组织的科技创新活动,培养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相关学科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学院决定择优成立一批研究所。

一、申报条件

申请成立研究所需具备以下条件:

1、方向明确。以学院有特色、有优势的研究领域为目标,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和研究特色。

2、研究所负责人。必须是学院教师,学风正派、师德高尚且在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研究团队。至少由学院3位教师组成,核心成员原则上不超过10人。团队学术梯队合理、年龄结构科学,保证研究所正常运行和可持续发展。鼓励聘任校外专家或者企业主要负责人兼职加入团队。

4、研究基础。拟成立的研究所须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基础,原则上应具有一定的科研经费和从事本方向研究必要的仪器设备等条件。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遵照《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所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组织参加申报工作。

    2、拟成立研究所填报《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所申请表》(附件2),学院将对所申报的研究所进行论证。

    3、申请表于2022624日前发电子版至邮箱xujuan767@163.com

经学院批准成立的研究所将择时授牌,并为研究所负责人择时颁发聘书。

 

联系人:许娟 刘方

联系电话:8359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