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55期松苑有约之朋辈引领活动


撰稿:孙建龙 任雨珊责任编辑:潘亚婷摄影:孙建龙审核: 日期:2024-03-17 阅读:

审核 摄影 孙建龙

杜昕倩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杜昕倩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3月16日下午,我院于博四B106教室举办了“松苑有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3级杜昕倩同学主讲,我院2023级部分学生参与。

分享会上,杜昕倩同学以自身学习经历为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规划、心态调整和时间管理等方面的策略。她强调制定明确学习目标的重要性,并分享自己如何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和能力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的经历。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和挑战时,要勇于面对、敢于克服。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学习中的困惑和难题向杜昕倩同学请教,杜昕倩同学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个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活动结束后我院2023级同学刘佳豪同学表示:“通过身边同学的分享,让我更加重视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专业课程安排。”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