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撰稿:责任编辑:丁建范摄影:审核: 日期:2022-06-22 阅读:

审核 摄影


为了提前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0日下午,我院于博2楼C101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丁建范、19级兼职辅导员宋京姝、宋迪以及能动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于基伯以2023届就业工作形势及问题为出发点,重点针对现阶段就业与升学问题进行了阐述分析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于基伯向同学们强调要把握好就业的黄金期,考研同学要对自身和目标院校的定位理性清晰,要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以积极开放的状态迎接毕业。除此之外,于基伯还部署了毕业班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有想法多反馈、提高抗挫折能力。

本次会议调动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的热情和积极性,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方向和目标,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于基伯副书记主讲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