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寅虎载安,薪火相传”——我院举办2022元旦晚会

撰稿:责任编辑:刘尊旭摄影:审核: 日期:2022-03-11 阅读:

审核 摄影

于基伯副书记致辞

元旦晚会精彩节目

晚会合影

春风传喜讯,寅虎踏歌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12月26日晚七点,电力学院在南湖音乐餐厅举办“寅虎载安,薪火不眠”2022元旦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各级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出席晚会,广大电力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元旦晚会。

于基伯副书记上台致辞,对2021年电力学院学生组织的辛苦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与祝贺,对全体师生的付出给予肯定,表示对电力学院在新的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并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

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形式为广大电力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与充满激情的舞蹈《As if it’syourlast》中,晚会拉开了帷幕。学院传统节目《电力新闻》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汇报了电力学院成果斐然的一年。接下来英文歌曲《shapeofyou》、诙谐幽默的话剧《亮剑(班级版)》、歌曲《花海》、器乐合奏《打上花火lemon》、歌曲《危险派对》、舞蹈《Savage》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半场以温柔深情的萨克斯演奏《Myheart will go on》开场,温柔缱绻的乐器合奏无缝衔接到青协带来的幽默话剧《小龙女》,而后魔术师带来了温柔的《玫瑰的奇迹》,与观众们热情互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互动环节过后,戏剧《贵妃醉酒》向同学们展示了国粹的魅力,说唱《当你走了》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晚会进行到尾声,舞蹈《Fakelove》和歌曲《早点早点》压轴上场为大家献上了最后的精彩。最后,晚会在团委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本次元旦晚会在节目之间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使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精彩的节目,同时还可以参与互动环节获得精美小礼品。

元旦晚会高潮迭起,形式纷呈,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晚会作为电力学院的传统盛会,表现了电力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让每一位同学通过这次晚会更好地融入了电力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