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5 阅读:

审核 摄影

卜永强老师讲话

闫凡烨老师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为帮助新生理解军训条例,调整情绪,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军训,9月15日晚,能动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能动学院新生辅导员闫凡烨老师主持,团委书记卜永强参会,能动学院2022级全体成员参加。

卜永强老师对我校军训条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军训纪律和宿舍内务整理的严肃性、重要性,强调军训期间安全第一。卜老师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指出军训期间保持合理作息的必要性,学生重在学,军训期间也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针对近期所出现的问题,闫凡烨老师向大家提出了规范言行、重视文明礼仪的要求。互动环节,两位老师解答了大家对内务整理有关方面的疑惑。

本次动员大会解答了同学们对军训的疑惑,帮助新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军训。

新闻来源:左冠宇 沈小玥

摄影: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