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中秋团建活动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4 阅读:

审核 摄影

师生合影

团建现场

才艺展示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新生思乡情绪、促进班内沟通,中秋假期间,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班级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委主持,新生辅导员闫凡烨老师指导。

活动开始前,各班班委准备了气球、饮用水等活动物资并布置现场。本次团建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现场氛围热闹轻松。活动期间,班级委员组织同学开展“狼人杀”、“看图猜成语”、“击鼓传花”等游戏,围坐在一起聊天沟通,在欢乐的氛围中促进交流。互动环节中各班同学十分积极,口技、唱歌、吉他、相声等才艺展现了新生的活力和激情,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了解。

能动22-2班班长王旗同学说:“本次团建活动,在准备活动、主持活动的同时锻炼了我的能力,让我受益匪浅。班级同学一起嬉笑玩耍、展示才艺,让我们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了。我们班同学都表示在学校的第一个中秋节很快乐。”

本次中秋团建活动让各班同学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更增加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今后班级活动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新闻来源:左冠宇 沈小玥

摄影: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