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能动学院举办首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撰稿:责任编辑:闫凡烨摄影:审核: 日期:2022-09-13 阅读:

审核 摄影

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讲话

比赛现场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展现风采,增强体魄,加强学院年级间沟通。9月11日上午,能动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11日上午,各参赛队伍在二运集合参加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钟澍程同学主持,新生辅导员闫凡烨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比赛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后,各参赛球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发誓,承诺将正视比赛结果,坚持赛后友谊。本次比赛共有四个场地,每半天进行两轮比赛,截止至11日上午,已有十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全部赛程预计将十月份结束。

本次迎新杯不仅仅是参赛队员实力的舞台,更是展现能动学子青春活力的舞台,相信通过本次“迎新杯”,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爱运动,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新闻来源:李欣然 左冠宇

摄影:左冠宇 李欣然